几声啪啪啪

我无所谓

趁青春 1

1.关系户和自恋狂的结合体

高三是不是灰暗无光的天空,这他从来都没曾多想,一直到高二over至刚放了一周就结束的暑假,他才逐渐开始明白,这他妈不是天空,而是深达千尺的地牢。

 

于是王源在进入教室的那一刻,心里的委屈不甘被闷热而嘈杂的风彻底勾起了。

 

“好久不见啊一哥!”刘志宏狗腿地跑过来一把搭住王源的肩,“是不是很想念我!”

 

“滚远。”

 

王源一把甩掉肩上的猪蹄子,把书包狠狠地摔在桌子上。巨大的声响使周围一下子安静了几分,懂事的人转过来一眼就看出了这货心情不好,闭上嘴不说话了,不懂事的人也被这气场给小小地震撼了一下,转头又接着抱怨起了这所高中严苛的加强训练。

 

“火气这么大啊王源?”刘志宏又凑上来,自觉地帮他收拾课本。

 

王源也被这任劳任怨的行动给噎住了,半晌才吐出两个字。

 

“热死。”

 

“我也热啊,欸你有没有什么冰袋之类的给我一个?”

 

“没有……”

 

“哈哈哈我有!”

 

王源颇为无语地撕开一次性冰袋的开口:“你垃圾话也是够多。”

 

“你不要啊?还给我?”

 

“我要我要!”

 

 

 

 

 

刘志宏是王源竹马竹马上来的伙伴,两家家长就是好朋友,再加上是邻居,小孩之间天天厮混,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刘志宏比王源小一岁,本该是低一级的学龄,却为了和王源一起读书一起玩哭着闹着硬是让爸妈托了关系提前进入小学,从此两人恩怨情仇无法断绝,打架逃课样样一起,检讨口供一致对外,愣是一直玩到了高中。

 

但说来也奇怪,明明是小的,却总是做着大的职务。刘志宏天生自带老妈子属性,必备的东西不离手,所有日程一件事一件事都能记得清清楚楚,一张嘴碎碎念快得可以抵上推销,久而久之被王源归结为“垃圾话多适合当妈妈”,他也不介意,继续任劳任怨地当王源的老妈子。

 

所以一般王源想出去玩了,就和爸妈说一声去找刘志宏一起去玩,爸妈就能完全放心,大手一挥就很放心地让王源走了。

 

他被惯的有点生活不能自理,比如说冰袋之类的东西,大重庆的天就像火炉,校门口一块一个的一次性冰袋他硬是路过没有记得买几个,进了教室这才知道热。

 

感谢老妈子刘志宏。

 

“暑假作业写过没啊?”他惬意地把冰袋贴到额头上,随口问。

 

刘志宏大惊:“你写了???”

 

“……当然没有。”

 

“那我就放心了。”

 

双方互相打探了一下底细后都松了一口气。

 

所谓好朋友,就是作业也一起不写,然后一起罚站。这个条例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我走了!”

 

王源挥挥手道爱卿退下,一抬头就发现班主任已经站在上面了,吓得一哆嗦这额头上的冰袋砰地摔在了地上,劣质的布袋就这么破了,流出一些不明的化学物质,壮烈牺牲。

 

他手忙脚乱地赶快把冰袋的遗体提起来,却奈何老邓强大的封印给按在了椅子上,手上的垃圾扔也不是收也不是,只得问前桌要了几张纸巾铺在过道的地上让遗体安安心心躺着。

 

老邓看到了只是皱了皱眉头也没呵斥,伸手往外招呼进来一个人。

 

转校生???

 

王源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勾起,高三的转校生,这得是多在原来的学校呆不下去了才转校。要知道在高三别说一般的学校不收,他们这好歹重点中学,历史来也没过高三转的情况,这家里多大的人脉才弄得进来。

 

“卧槽,好帅啊。”

 

“瞧你这没出息的。”他隔着过道踹了一脚娄辰,“你我也帅啊没见你这么上心过。”

 

“滚犊子。”

 

娄辰目不转睛地盯着帅哥,嘴里啧啧啧的:“看这脸,这宽肩,这细腰,这翘臀,这细腿,简直可以拿去卖了……”

 

“停停停,打住啊。就你这想法难怪你高中三年了一个男朋友都没有。”

 

“王源,娄辰,不要说话。”老邓眼神一飘。

 

俩人瞬间噤声。

 

四处零零落落几声嗤笑,王源抬头看转校生的脸,却是一点感情起伏都没有。

 

“你看啊,虽然他帅,但是是个面瘫啊。”他挡住嘴小声说,“唉哪抵得上你源哥一个阳光暖男。”

 

“不要脸!”

 

“你们两个站边上去。”

 

“……王源我草拟麻麻。”娄辰恶狠狠踹开椅子,走到老位置。

 

王源倒也没在意,屁颠屁颠跑到窗边吹风,美其名曰罚站。这次全班倒是没多大笑声,那转学生却毫不掩饰地咧嘴笑,俩桃花眼一眯虎牙一露的,真的有点小帅。老邓站他前面自然是没看到,而王源看得清清楚楚。

 

这关系户,嚣张。

 

“这位是王俊凯同学,新转来的,大家认识一下。”老邓简单介绍后转头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你坐到那边去。”

 

那边,就是王源的后桌。本来那边还是有人的,只不过这哥们牛逼直接读托福去了,连学校都申请好了,就等着拿一毕业证书后出国创造辉煌,于是座位就空了出来。王俊凯一点头在某人眼中很是臭屁地走下讲台,目视前方走得十分帅气,这小小一过道走起来和个国际大T台一样,光鲜亮丽。

 

然后就吧唧一声摔倒了。

 

 

 

 

 

“靠你这哥们儿……走路就不能看着点吗?脚底下有垃圾你都没看到吗?”

 

“我……近视两百度……”

 

“那你怎么不戴眼镜啊?!”

 

“……因为不戴眼镜比较帅。”

 

王源一下子被这实诚的回答给惊到了,interesting。

 

“好好好算我倒霉。欸你悠着点走啊!”

 

“腿没断。”

 

 

 

 

 

此时的王源很艰难地把住王俊凯的胳膊往医务室走,这货踩到的垃圾也是够巧,就是自己放在一旁的冰袋尸体。王俊凯一长手长脚的小伙子一摔伤的不轻,地都震了一下。老邓又惊又怒看向王源,王源呆在窗边也是被吓到了,愣了好几秒才冲上去扶。

 

这开学第一天怎么就这么多事儿呢……

 

“那谁?”

 

“王俊凯……”

 

“对对对王俊凯,我和你说,下次走路的时候,千万不要就昂首挺胸的,咱中国人是走上坡的,要低头看看脚下,懂吗?”

 

“所以是你扔的?”

 

王源的谆谆教导被打断,原本理直气壮的口气一下子变心虚,定了定心神才开口。

 

“正是在下。”

 

“……”

 

“哎你看我也是很负责任的人嘛,你摔到了我不是就扶你了嘛!”

 

王俊凯瞟了他一眼,开口:“我还以为你是因为我帅才来扶我的。”

 

王源目瞪口呆。

 

得,这转学生不仅关系户,而且自恋狂!

----------------------------------------------------------------

2



练手文章

太久没写了

凑合着看吧

这篇应该一周一更保底 一周两更三更也是可能的

最近日更日更

大家评论啊啊啊啊啊别像个僵尸粉一样啊啊啊啊我都感觉你们是系统自动点赞的了

话说这篇我硬生生地给王源写出了小痞子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还有解释一下啊我之前没有更新是怎么回事

成绩出来后考得不理想,直接放飞出去游荡了一圈回来,就是之前放的上海的照片你们也看到了……突然发现其实自己拍的照片也挺好看的……

现在调整状态回来了感觉这几个月手都生了

比较想写这种贴近学生生活的感觉……毕竟有亲身经历就比较好写啊!代入感也比较强烈啊!

最后说一下这个题目是我临时想的原因是看到了lofter最近宣传的话题那就谢谢老福特送给起名废的这个礼物

我也很想大家啦!!!我会加油写文的!!!

还有还有,看见下面的tag了吗???

评论(16)
热度(155)

© 几声啪啪啪 | Powered by LOFTER